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婴洗护用品2018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经销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进入母婴行业大市场吗?虽然母婴市场比较火爆,但是如果你没有一款备受欢迎的产品,依旧吸引不了消费者眼球,更达不到预期设定的目标。知婴洗护用品2018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经销商的关注,希望能够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知婴洗护用品2018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经销关注

“知婴”“babynanny”婴儿草本植萃洗护系列产品,就是我们充分结合亚洲婴儿皮肤特点,所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高品质洗涤护肤用品,产品在保证清洁护肤的基本功能上,添加了积雪草、北美金缕梅、库拉索芦荟等草本萃取成分,为宝宝的肌肤穿上了一件抵御外界细菌侵扰的防护服,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pH值为弱酸性,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

知婴洗护用品2018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经销关注

如果加入到知婴洗护用品大家庭将得到以下加盟优势:

利润高

产品卖点独特,价格定位合理,让您轻松达成销售的同时拥有真正的利润空间。

缺货无忧

辐射全国的配送网络,让您无缺货之忧。

价格统一

严格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对于高价谋取暴利或低价倾销扰乱市场价格的将严肃处理。

如果有兴趣了解知婴洗护用品,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商洽产品合作相关事项。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