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9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洗澡问题一直都是大多数父母重点关注的问题,其肌肤又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并且宝宝的泪腺系统尚未发育健全,洗澡如果不慎进入眼睛,会受到刺激与侵害,因此,父母要仔细谨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那么,宝宝一周洗几次澡呢?什么牌子的宝宝沐浴露比较好呢?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中国皮肤清洁指南》建议:1岁以内的宝宝在会爬之前,以每周2次为宜,每隔一天洗1次,当天气变热或宝宝活动量增加,可以适当增加洗澡频率。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不要太频繁清洁,也不要过于邋遢,温和无刺激宝宝的双眼,新生儿开始就能用。下面给大家推荐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知婴是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LT朗特国际公司合作的品牌,针对亚洲宝宝肌肤特点,利用美国最新高科技技术,结合最新生物配方,经严格的皮肤测试,研发设计了系列产品,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蕴含丰富的氨基酸牛奶营养成分,低泡温和细腻,易冲洗无残留,在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高效缓解宝宝肌肤干燥问题,让宝宝肌肤滋润营养。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弱酸性无泪配方,不伤害宝宝双眼和肌肤健康,特别添加天然护肤保湿成分,深层补水锁水,有效维持水油平衡,不含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沐浴后肌肤清爽不油腻,不干燥紧绷,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和父母一起享受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