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夏季,气温越来越高,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伴随着活动量的增大容易出汗,多角质层吸收汗液胀发将毛孔堵住,后续的汗液堵在毛孔里无法排出蒸发,严重的会导致汗管破裂引发一系列炎症。这时候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温和不刺激的洗发沐浴露特别重要,推荐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知婴是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LT朗特国际公司合作的品牌,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利用美国最新高科技技术,结合最新生物配方,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系列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特别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肤人群使用,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无害的婴幼儿专用的产品。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宝宝的肌肤天生薄而脆弱,所以很多有经验的妈妈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都会选择方便洗发、沐浴的洗护产品,而且产品的成分要绝对天然、绝无残留,对宝宝的肌肤温和无刺激,这样才能让宝宝舒舒服服地爱上洗澡,才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蕴含丰富的牛奶精华,非常温和不会过度清洁,沐浴后肌肤舒适部分干燥、不紧绷,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为婴幼儿设计的配方,蕴含丰富的氨基酸牛奶营养成分,洗发沐浴一步完成,方便实用,pH值为弱酸性,温和清洁宝宝肌肤,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保护宝宝未发育完全的泪腺和肌肤,天然深层补水保湿,有效维持水油平衡,丰富细腻的泡沫瞬间就会让宝宝喜欢上洗澡,时刻带给宝宝们欢乐的沐浴时光。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