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尚雷仕婴童泳池新品上市-独家智能极简时尚主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9日 09:48来源于: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分享:

极简风格在当代年轻人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而婴儿游泳馆的主要消费主力还是这一群对极简风格有着强烈追求的80,90后,极简主义不一定意味着简单,尚雷仕新发布的婴幼儿泳池以极简风格,更突出产品的线条与装修的搭配,让人一种高尚清新的感觉。

尚雷仕婴童泳池新品上市-独家智能极简时尚主义

亮点一、“智能遥控系统”

亮点二、自带高级紫外线臭氧多介质消毒杀菌功能

亮点三、泡泡、按摩、灯光多功能升级-让孩子尽情玩

亮点四、独一无二的自由搭配组合外观-满足你的装修色调需求

尚雷仕婴童泳池新品上市-独家智能极简时尚主义

尚雷仕品牌发源于德国,1947年创立,旗下包括户外按摩池、温泉泡池、私人游池、桑拿设备、户外凉亭、工程浴缸、儿童泳池、泳池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凭着对水疗设备制造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严谨,融合诸多世界知名设计师和建筑师对于生活的感受和理解,尚雷仕用近70年的工艺和智慧引领着卫浴设计的时尚,成为欧洲高端休闲卫浴的指定制造商,进而发展为一家跨国性的企业。

尚雷仕婴幼儿泳池设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