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维C有哪些作用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经常说到:给孩子补充写维生素C,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还知道维生素C还有哪些作用呢?

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维C有哪些作用家长要知道

维生素C的作用

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有利于组织创伤口的更快愈合,预防牙龈出血以及牙齿骨骼的生长等等。

还可以促进氨基酸中的络氨酸以及色氨酸的代谢,增强肌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与免疫力。

改善铁、钙和叶酸的利用;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预防心血管病。

坚持按时服用维生素C,可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

如何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的主要食物来源是新鲜蔬菜与水果。蔬菜中,辣椒、茼蒿、苦瓜、豆角、菠菜、土豆、韭菜等中含量丰富;水果中,酸枣、鲜枣、草莓、柑橘、柠檬等中含量最多;在动物的内脏中也含有少量的维生素C。

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  维C有哪些作用家长要知道

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美培雅维生素C含片,可以快速补充哦。

美培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