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7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已经正式立冬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开启了冬季模式,秋衣秋裤小毛衣等等都需要倒腾出来啦!对于小宝宝来说护肤产品一定要备足,他们肌肤比较薄弱与脆弱,寒冷且干燥的冬季,如果补水不及时很容易造成宝宝水分流失,进而影响肌肤水润哦。知婴宝贝润肤乳,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柔嫩。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在冬季给宝宝护肤不仅仅是要选择润肤乳,还要在水温上控制。上面我们提到宝宝皮肤比较薄,在水温上温和就可以,不要过烫,以免伤害到宝宝皮肤健康。同时,还可以使用宝宝专用沐浴露进行洗澡。温馨提示:宝宝洗澡偶尔使用沐浴露就好,不要每次都使用,清水清洗即可。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知婴”“babynanny”婴儿草本植萃洗护系列产品,就是我们充分结合亚洲婴儿皮肤特点,所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高品质洗涤护肤用品,产品在保证清洁护肤的基本功能上,添加了积雪草、北美金缕梅、库拉索芦荟等草本萃取成分,为宝宝的肌肤穿上了一件抵御外界细菌侵扰的防护服,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pH值为弱酸性,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