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 冬季给宝宝妈妈般的细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3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候干燥,水分流失快,对于皮肤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肌肤经不起刺激,水分更易流失。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源自德国,时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打造专为母婴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倍受宝妈们推荐和喜爱。

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 冬季给宝宝妈妈般的细心呵护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天然果油汁,被誉为“液体黄金”。橄榄油中富含各种维生素、角鲨烯、不饱和脂肪酸等,极具肌肤亲和力,抗氧化和抗自由基强,护肤效果显著。

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采用低温萃取橄榄中的精华和独特自然PH值弱酸性配方,保留天然植物成分的药物活性,为宝宝形成天然的锁水保护层,其锁水效果是普通护肤品的十倍。使用润肤油可以辅助清洁,软化和清洁婴儿的胎脂和头垢,增加宝宝的肌肤弹性,清爽不油腻。

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 冬季给宝宝妈妈般的细心呵护

滋润保湿,亲肤清爽,渗透力强,极易被宝宝皮肤吸收,妈妈们在冬季给宝宝选择护肤产品时,贝儿斯坦婴儿橄榄润肤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贝儿斯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