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 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8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养育宝宝是家长的二次学习,可不是嘛,看着母婴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润肤油,许多新手家长们分外惆怅,这些东西都有什么用?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

其实润肤油的最基础的用处就是用于宝宝皮肤的补水保湿,尤其是在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换季时节,气温的变化大,导致宝宝的皮肤不能很快地适应周围的气温环境的落差,产生一系列肌肤问题,而这时候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温和的润肤油是非常有必要的。

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 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秉承功效护肤理念,运用科学国际化的管理,融合传统理论研究,甄选植物,配方科学,结合现代提取工艺,功效安心;采用橄榄油、沙棘油、薰衣草油、提取物、金盏花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粹为主要原料,富含宝宝皮肤所需要的重要的维生素及高滋养的蛋白质,营养润泽宝宝肌肤,给宝宝提供一个可靠的呵护。

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 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采用先进技术及独特的天然配方,生产工艺按照国内和国际标准控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其公司工厂通过了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十万级全进化生产车间,及一系列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工厂是江西省首例通过审核颁发,真正符合生产婴幼儿化妆品生产车间,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卫生、安全、有效。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特别适合宝宝的日常全身按摩使用,有效舒缓外界环境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强健宝宝肌肤,给予宝宝肌肤以最柔润舒适的呵护。

医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