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儿童滋养防皱霜 冬天给予婴童全方位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到了,天气变得干燥、寒冷。在这种天气下,宝宝皮肤会出现各种问题。最常见的是宝宝的皮肤变的干燥,严重的出现皮肤干裂、皲裂的情况。

宝宝皮肤皲裂主要发生在手足以及耳部,宝宝皮肤一旦发生皲裂,常会出现出血等情况,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生活,有的时候生活都不能自理。这可如何是好?

所以,冬天妈妈们一定要多给宝宝做润肤的工作,预防皮肤干裂,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情况。

欧贝氏与“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致力于提供孕婴童各类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欧贝氏儿童滋养防皱霜 冬天给予婴童全方位护理

欧贝氏儿童滋养防皱霜就是专给宝宝设计的,欧贝氏儿童滋养防皱霜植物萃取,滋养保湿,给宝宝肌肤充分的补水,防干燥,防皲裂,冬天给予婴童全方位护理。

欧贝氏儿童滋养防皱霜 冬天给予婴童全方位护理

欧贝氏孕婴童产品坚持严苛标准,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