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 白血病宝宝饮食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我们都被这件事所震撼到了,新浪热搜#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的话题已经被刷上了上百万的热度,全国上下都在关注这个不幸的小天使,为他祈祷能够有一个有效的治疗,让小天使重拾健康,重拾美好未来。但作为小天使的父亲却让我们心凉,拒绝为小天使治疗。在他看来这就是一个无底洞,如果真的死了,那就算了。虎毒不食子,如何狠下心来做出这样的决定。现如今,网友支援的善款将直接汇入医院的账户,为我们可人的小天使治疗。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 白血病宝宝饮食要注意什么

在这里,小编也想尽一些绵薄之力,分享一篇关于白血病宝宝饮食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家庭!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 白血病宝宝饮食要注意什么

孩子如果患有白血病的话,在饮食上要格外的谨慎小心,要做到少食多餐,这样有利于消化与吸收。在治疗的时候他们消化系统会收到些许的影响,以半流质或者软饭为主,还可以添加一些山楂、萝卜等等来促进消化。

在饮食中一定要保证热量适当,保证孩子体重正常、稳定。

蛋白质要充足,每天摄入的蛋白质不能低于正常水平45-80g,优质蛋白质为主哦。

维生素群的补充,维生素A可以增强免疫力,在治疗期间很重要。维生素E是可以有抑制病菌的作用。维生素C具有防癌的功效,大量服用维生素C有一定的帮助。

多吃含有硒的食物,动物的肝脏、海产品等等都是可以的。

大蒜、海参、黑米、大豆、香菇、甲鱼等都是抗癌食品,可以多摄入一些。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 白血病宝宝饮食要注意什么

当然,保持愉悦的心情也尤为的重要!希望我们每一位小天使都能过拥有健康的体魄,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