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宝宝缺VC以及缺铁有哪些症状出现
2018年11月21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是身体健康的守护神,当孩子缺少维生素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另外除了VC之外的铁元素也是宝宝常见的缺乏元素,很多儿童很容易患缺铁病。

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宝宝缺VC以及缺铁有哪些症状出现

一,VC缺乏出现的症状如下:

轻度症状:疲劳、皮肤出现瘀点或瘀斑、毛囊过度角化。

中度症状:牙龈疼痛出血、伤口愈合不良、牙齿松动,毛细血管脆性增加。

重度症状:皮下、肌肉和关节出血及形成血肿,贫血,心脏衰竭,严重内出血,而有致猝死的危险。

二,铁缺乏出现的症状如下:

铁减少期:该阶段体内的储存铁减少,血清铁浓度下降。

缺铁期:此时红细胞摄入铁相比正常时少,血清铁和运转铁蛋白浓度降低以及游离卟啉浓度升高,但血红蛋白浓度尚未降至贫血标准。

缺铁性贫血期:免疫力低下、易感冒、头晕眼花、精力不集中、易烦躁、注意力不集中、学习能力下降等。

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宝宝缺VC以及缺铁有哪些症状出现

所以,当宝宝缺乏维生素以及铁元素时严重危害宝宝身体健康,那出现以上症状该怎么办呢?当然其中一种有效的方法就是食用专业的VC补铁产品~因为VC与铁同时补充效果更佳,所以推荐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

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宝宝缺VC以及缺铁有哪些症状出现

国药集团VC铁凝胶糖果科学优选配方,铁+维生素C黄金组合协同作用,助力铁吸收的同时,促进骨骼和牙齿的修复和生长,调节免疫系统,提高抵抗力,有效防治蛀牙、牙龈出血、伤口复原缓慢、视力不良以及容易积血淤血等症状。其中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肠道内的铁质吸收,当维生素C与铁相结合时,更加容易被肠道吸收哦。所以有了它,宝宝补充VC以及铁全部到位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