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 守护婴童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1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之后,婴儿床就不再适合宝宝睡觉了,难道又要开始重新给宝宝购买床铺吗?其实很多婴儿床是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而变化的,为了宝宝的安全,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加购一款床围。而且床围护栏能一直使用到宝宝长大,防止宝宝掉床,实用性极高。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  守护婴童宝宝健康成长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3面床护栏全新登场,可以与床头形成四面完全封闭的状态,让宝宝无缝可掉。同时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还设立了绑带加固设计,直接预防宝宝站立时用手推开,产生距离造成摔下的危险。解放了爸爸妈妈们的双手双眼,无需随时盯着宝宝,让爸爸妈妈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做些自己想干的事情,省心更省力。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  守护婴童宝宝健康成长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  守护婴童宝宝健康成长

棒棒猪儿童床床围护栏杆可以上下两档调节,根据床垫厚度选择,贴紧床垫边缘,同时还能将护栏内斜,不留缝隙,确保宝宝不卡床不卡四肢。68cm黄金安全高度的床栏不影响宝宝探索外界,同时床栏的高度也刚好扶着学步,不易翻爬。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