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具体有哪些功能 PULLY PLATINA牛初乳粉免疫调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乳被称之为“生命中的第一餐”,是最为原始极其营养的物质之一。每一滴初乳中都包含了免疫球蛋白、生长因子、抗体以及维生素和氨基酸、矿物质等支撑生命的能量源。也正因为初乳中富含多种生理活性成分,具有提供免疫力、改善人体机能的一系列功效。

牛初乳具体有哪些功能   PULLY PLATINA牛初乳粉免疫调节

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更是需要提高抵抗力。而牛初乳作为比较常见的一种初乳之一,与人体初乳的成分极其的相似。但是牛初乳更加神奇的是其中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含量要比人初乳的含量更高,尤其是lgG的含量更是人乳的50-100倍之多。那么牛初乳具体有哪些功能呢?

牛初乳具体有哪些功能   PULLY PLATINA牛初乳粉免疫调节

牛初乳的生理功能

提升机体免疫力

牛初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经常食用可以提升或者是维护人体的抗病能力,其中的抗菌和抗病物质能够显著的增强人体抵抗流感、肺炎、腹泻等各种疾病的能力。

抗病毒活性

牛初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可能会成为抗体,而特异性的抗体正是摧毁病毒的生力军,也意味着牛初乳可以有效的抵抗多类型病毒感染。

改善肠胃功能

牛初乳中的主要活性功能成分可以清除肠道中的病毒和病毒产生的毒素,促进有益菌群的存活增殖以及营养消化吸收,帮助调整肠道的微生态环境,减少肠胃胀气,防止胃肠炎症,减轻免疫系统的负担,维护人体健康。

促进受伤组织愈合

牛初乳中的各种生长因子能有效的促进细胞正常生长,加快组织修复和外伤愈合。当人体化疗、受伤或者是手术后,其表皮、肌肉和骨骼等组织的痊愈需要大量的生长因子,这类病人补充牛初乳后,可以更好的运用牛初乳中的生长因子,促进受伤组织的愈合。

强化营养吸收

牛初乳不仅能为人体机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以及其他种类的营养物质,还可以进一步运用牛初乳中的多种生长因子促进大脑、骨骼、牙齿的发育,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牛初乳具体有哪些功能   PULLY PLATINA牛初乳粉免疫调节

PULLY PLATINA牛初乳粉以乳清蛋白粉、全脂乳粉、牛初乳粉、麦芽糊精和食用葡萄糖成分为主,不添加合成色素、人造香精或防腐剂。而且ULLY PLATINA牛初乳粉中富含免疫活性物质,能有效抑制致病原,提高机体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