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经典优选配方牛奶粉 国家奶粉注册首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9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乳糖不耐受或者是容易过敏的宝宝喝奶粉容易出现湿疹、腹泻等不适的反应,这是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宝宝是不是对牛奶过敏了。如果检查出宝宝确实是对牛奶过敏,就应该尽快的给宝宝更换成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了,或者是含有水解蛋白成分的奶粉。

贝因美经典优选配方牛奶粉   国家奶粉注册首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对牛奶蛋白消化不适的宝宝而言,其实是对牛奶蛋白中会的某些成分不适引起的,比如β乳球蛋白具有很强的致敏性,可能会导致宝宝发生过敏。而贝因美经典优选幼儿配方牛奶粉采用了创新的T-comfort TM配方,运用适度水解乳清蛋白+OPO结构脂+膳食纤维(FOS+GOS)营养组合,科学配方更营养,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蛋白质的过敏性。

贝因美经典优选配方牛奶粉   国家奶粉注册首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贝因美经典优选配方牛奶粉   国家奶粉注册首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贝因美经典优选幼儿配方牛奶粉甄选源自北纬45°绿色草场奶源带,点滴绿色,点滴舒适。同时还采用了专业的生产工艺检测技术,确保每一罐奶粉合格出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推出的创新T-comfort TM配方,也更加的亲和宝宝娇嫩的身体,让宝宝更加舒适,妈妈更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