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牙刷怎么选 倍加洁告诉你牙刷选购的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30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父母都开始注意宝宝的牙齿健康,特别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宝宝都深陷蛀牙问题。由此可见,孩子牙齿问题已经不是个例,而是需要父母来精心呵护的。
那么,在选购洗漱用品的时候,特别是儿童牙刷时,要怎么样选购呢?接下来,倍加洁告诉你牙刷选购的注意事项。

儿童牙刷怎么选 倍加洁告诉你牙刷选购的注意事项

1、软毛

宝宝的口腔天生柔嫩,牙齿和牙龈都很容易受到伤害,因此,家长在挑选牙刷时,应该选择有柔软纤细刷毛的牙刷,也方便宝宝清洁牙缝或者难以清洁到的污垢。

2、小头

宝宝口腔相较于成年人来说比较小,刷头一定要小巧精致,圆滑柔软,这样才能够灵活地在宝宝口腔里上下活动,不会对宝宝的口腔造成刺激或者伤害。

3、刷柄

宝宝的小手不够灵活,过细的手柄不便于宝宝抓握,建议家长选择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曲线形刷柄设计的牙刷,纠正宝宝正确刷牙姿势,灵活好用,不累手。

儿童牙刷怎么选 倍加洁告诉你牙刷选购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牙刷给宝宝用完后一定要及时、彻底地清洁,不然牙刷上就会有细菌滋生。并且要及时更换,一般来说2个月左右就应该更换一次牙刷。

倍加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