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刷牙问题多次引发讨论的现象来说,很多家长表示自己孩子不爱刷牙,其实,不会刷牙、手握不适、刷毛过硬等问题,都可能是宝宝排斥刷牙的原因。要想宝宝口腔健康,这时候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儿童牙刷十分重要,那么,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呢?推荐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和牙齿,开启护齿新时代。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清洁口腔,是呵护牙齿健康的第一步,正确的口腔清洁保养,应该要做到每天至少早晚各刷牙一次,定期到口腔医院进行检查,以确保口腔和牙齿的健康。倍加洁作为扬州倍加洁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良心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安全,健康卫生的产品。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宝宝的口腔比较娇嫩,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采用的是整束植毛技术,刷毛纤细圆润,柔软舒适,刷头小巧精致,灵活自如,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的刷毛柔软度,降低物理摩擦对稚嫩牙齿的磨损,深入宝宝口腔后侧,有效清洁宝宝不容易刷到的部位,能够给予宝宝牙齿最大温柔呵护,色彩明亮的外包装搭配可爱的卡通形象,童趣十足,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关注。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宝宝的手没有成人那么灵活,大刷柄抓握并不是特别方便,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刷柄造型符合宝宝手掌弧度,表面磨砂质感,独立抓握时不易滑落,特别配备了动画卡通人物造型,色彩明亮,可以吸引孩子们的刷牙兴趣。牙刷的小刷头设计也比较适合亚洲儿童的口腔,可以轻松伸到口腔内部清洁;同时柔软细密的刷毛可以深入牙齿缝隙,清洁口腔盲区,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倍加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