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3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非常嫩薄,皮肤细胞中大部分都是水,在干燥与严寒的冬季,肌肤容易干裂,又因为冷风的侵袭,极易引发苹果脸,所以,在冬季宝宝的肌肤更需特别安全的呵护。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特别适合宝宝冬天使用。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特点如下:

草本精华油添加山茶、紫草、金银花等,自然护肤,,具清洁、润肤、抑菌功效。紫草主治水火烫伤、冻疮溃烂、尿布疹、湿疹等具有活血、凉血等功能。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

关于小顽虫:

2018入驻婴童品牌网,为广大经销商及宝宝们带来了大自然能量的洗护用品。

小顽虫是江西康博士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包括洗衣液、护肤霜、爽身粉、花露水、膏剂、洗护类等多种婴儿用品。小顽虫洗护用品植物提取,天然护肤。多效滋养、防皲裂润肤及柔嫩保湿,多款单品,多重作用,安全呵护。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