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山楂麦芽清清宝 帮助宝宝清火开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天,天气特别的干燥,而很多宝宝的体质本身偏热,所以很容易上火。

宝宝一旦上火就会引起大便干小便黄,胃口差,睡不香,眼屎多,口气重等问题。那么要如何帮助孩子清热去火?

聪宝氏山楂麦芽清清宝 帮助宝宝清火开胃

聪宝氏山楂麦芽清清宝是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体质需求,结合天然植物原料萃取精华制作而成。含多种活性益生元成分的营养辅食,科学搭配清火消食植物精华,宝宝在食用之后不仅可以清热去火,益生元还能改善宝宝的肠道健康,助宝宝清火开胃。

聪宝氏山楂麦芽清清宝 帮助宝宝清火开胃

关于聪宝氏:

广州聪宝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的现代企业。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和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属企业。

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肠胃特质,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