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怎么选 爱婴洁纸尿裤告诉你三大因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6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必须使用的生活用品,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影响宝宝穿戴的舒适程度,给宝宝选择纸尿裤也成为家长们日常操心的问题。那么,纸尿裤怎么选?下面,跟着爱婴洁纸尿裤一起,揭秘选择纸尿裤的三大因素。

纸尿裤怎么选 爱婴洁纸尿裤告诉你三大因素

1、吸水性

吸水性是纸尿裤关键的功能,两个指标也决定了吸水性的好坏,一个是吸收的大小,锁水牢不牢,另一个是吸收的速度,是否分散均匀。一款吸水性优秀的纸尿裤,可以平衡两个指标,不仅注重吸收而且能做到均匀地分散尿液,不会导致尿点处鼓一个大包,让宝宝穿着感到不舒服。

纸尿裤怎么选 爱婴洁纸尿裤告诉你三大因素

2、尿湿显示

不少父母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给宝宝换纸尿裤,多久更换一次,这样就导致宝宝臀部长期在憋闷潮湿的环境里,容易引起红屁屁,对宝宝身体健康也不利。现在,宝宝的纸尿裤一般都有“尿液显示”的功能,父母可以根据尿显变色来确定宝宝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了。

纸尿裤怎么选 爱婴洁纸尿裤告诉你三大因素

3、透气性

纸尿裤是否轻薄透气,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穿戴的舒适度,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有利于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空气流通,干爽不闷热,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另外,无论纸尿裤透气性多好,都要让宝宝的小屁屁恢复清洁干爽的状态后再换上新的纸尿裤。

爱婴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