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普丽普莱滴剂新品上市 滴滴好营养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不仅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力,还能够促进视觉神经与视网膜发育,俗称“记忆黄金”。相信每一位家长对DHA都不陌生,或多或少在电视上,网络上都会看到宣传广告,在宝宝发育黄金期,此阶段补充足量DHA的能让宝宝更聪明。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牌子的DHA藻油滴剂好呢?下面,为大家隆重推荐来自PULLY PLATINA的DHA藻油滴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普丽普莱是(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营养品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甄选国内外优质原材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确保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健康、营养”的婴幼儿营养保健品,全方面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旗下产品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优选深海纯净无污染的单细胞藻类中提取丰富的DHA,高纯度,易吸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也是万千家庭的首选!

普丽普莱滴剂新品上市 滴滴好营养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俗称“脑黄金”的DHA从哪里来?

天然食材中蕴含着丰富的DHA,如鱼类、藻类、母乳等,然而大多数家长会让宝宝多吃鱼或者鱼油就好,认为鱼就是DHA的主要补充手段。其实,并不再这样的,鱼类之所以含有DHA,是因为食用了含DHA的海藻,然后在鱼体内累积下来的,并且鱼油中含有较高的EPA,对宝宝身体健康成长不利。

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的原材料是由天然海藻中提取,安全无污染,未经食物链的二次传递,宝宝长时间服用,有助于补充眼脑发育的营养,让宝宝聪慧过人,赢在起跑线。

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的四大优势:

1、来自藻类的DHA

从海洋天然藻类中提取,不含色素、增稠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天然安全无污染,DHA含量高,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优质营养好吸收。

2、DHA含量更高

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相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DHA含量要更胜一筹,低温萃取适合宝宝DHA精华,让宝宝充分补足日常生活中身体所需。

3、有机亚麻籽油

亚麻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值极高,其中人体必需的脂肪酸,能在宝宝身体里转化成DHA,全方面多重营养宝宝身体健康。

4、独特滴剂设计

PULLY PLATINA藻油DHA采用独特的滴管设计,可以根据宝宝自身需求灵活选择服用量,减少了浪费问题,让补充DHA更加轻松。

普丽普莱滴剂新品上市 滴滴好营养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的产品功效

促进脑部发育和增强记忆:人脑组织的生长发育约有80%是在出生后的第一年内完成的,DHA是大脑神经元和视觉细胞中重要的组成成分,能增强脑细胞的活力与数量,缺少后会影响智力发育。

促进视觉神经与视网膜发育: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神经和视力的功能有密切关系。DHA通过胎盘进入胎儿的肝脏和大脑,胎儿从怀孕后期到出生后6个月,脑和视网膜发育最快,需要充足的DHA。

其他功效:补充因孕育宝宝而大量流失的DHA,能延长具有早产风险孕妇的妊娠期;能改善产后忧郁症,和因怀孕产生的记忆力衰退;补充DHA可以促进胎儿心里运动技能发育,显著提高婴儿的认知能力。

普丽普莱滴剂新品上市 滴滴好营养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DHA固然重要,但给宝宝挑选一款优质的DHA产品更加重要,优良的产品才是宝宝健康的好帮手。PULLY PLATINA藻油DHA滴剂,集合DHA补充剂的优点于一身,绝对是宝宝、孕妇或乳母补充DHA的明智之选。

另外,如果你对PULLY PLATINA旗下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PULLY PLATINA系列产品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PULLY PLATINA营养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