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 用心呵护孩子的牙齿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孩子的牙齿出现健康问题的越来越多,这让做父母的很是担心!怎么办呢?

牙齿出现健康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今天小编要讲的一点就是有关宝宝用的牙膏问题。

确实,现在什么东西都要讲究安全健康,尤其是小孩子使用的商品,安全性格外重要。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安全健康有保证,用心呵护孩子的健康。

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 用心呵护孩子的牙齿健康

产品有以下特点:

1,清洁牙齿

2,不伤牙釉质

3,竹炭防护

4,高效祛渍

5,洁白牙齿

6,防蛀修护

7,淡化黑斑

8,缓解牙齿敏感

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 用心呵护孩子的牙齿健康

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清香的果味,泡沫少,让孩子爱上刷牙,身体更健康!

元氣小猴儿童抑菌牙膏 用心呵护孩子的牙齿健康

有关元氣小猴:

江西爱贝康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洗护用品的研发,主打品牌“元氣小猴”,主要经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公司产品寻求更放心,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公司始终坚持着“重信任,守合同,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宗旨,以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超低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特别是“元氣小猴”品牌洗护用品在全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热枕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