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趣奇宝宝告诉您 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使用道具非常的重要,纸尿裤就是其中陪伴宝宝时间长又必要的一次性消耗品,同时延伸出来的还有尿不湿、拉拉裤等。特别是对于拉拉裤,相信很多父母都不太了解,下面,趣奇宝宝告诉您,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趣奇宝宝告诉您 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1、宝宝六个月大能用拉拉裤吗?

拉拉裤类似于内裤式纸尿裤,也称成长裤或学步裤,适合活泼好动或者1岁以上可以走路的宝宝使用。6个月的宝宝虽然可以使用,但是还不需要刻意去穿戴拉拉裤,建议父母顺其自然,根据宝宝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趣奇宝宝告诉您 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2、到底是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

纸尿裤和拉拉裤二者使用并没有冲突,可以分开使用,不分好坏。纸尿裤适用于月龄较小的宝宝使用,方便快捷;而拉拉裤适合1岁以上可以走路的宝宝使用,也可以在宝宝外出的时候用到,对学步期的宝宝比较好。

趣奇宝宝告诉您 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3、宝宝夜晚穿拉拉裤好还是纸尿裤好?

宝宝夜晚睡觉的时候可以穿戴纸尿裤,利于宝宝尿多的情况下及时方便更换。因为宝宝夜晚的时候活动量不大,所以不需要给宝宝穿戴拉拉裤,这样不仅方便父母省去换纸尿裤的繁琐,也高效保证宝宝的金质睡眠。

趣奇宝宝告诉您 宝宝穿拉拉裤的四个问答

4、宝宝长期用拉拉裤好吗?

拉拉裤的好处是方便穿脱,行动自如,能够让父母轻松完成更换纸尿裤这件事,不打扰宝宝的探索和认知世界。但是随着宝宝生长发育,需要不断提醒宝宝自行排尿,训练宝宝进行如厕,不能一味依赖拉拉裤。

趣奇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