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 芦荟精华呵护宝宝我们更用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9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纸尿裤的行业中,我们现在比较宠爱中高端纸尿裤品牌。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比较畅销的品牌之一,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先进的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  芦荟精华呵护宝宝我们更用心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添加适量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消毒杀菌免疫净化。完美的6D立体结构采用太空技术,创新双珍珠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加上神奇三轨道导流,及时将水分送达瞬吸魔粒因子,让小屁屁干爽舒适。蘑菇状设计,自然收缩,极致方便更换,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  芦荟精华呵护宝宝我们更用心

有些家长问: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拉拉裤?

小编在这里告诉各位家长,拉拉裤并没有规定时候,如果宝宝开始学步了,换上拉拉裤会更好的呵护。当然,如果宝宝爱动、爱翻身、运动量比较大,也可以使用的呢。拉拉裤就好比小内裤一般,穿着非常的舒适,防止爱动的宝宝发生侧漏等问题。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