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4日 11:14来源于:倍得乐
分享:

当宝宝开始学走路或者更大一点儿时,妈咪们就不要整天为宝宝们穿纸尿裤了,该换拉拉裤了!拉拉裤也叫成长裤,穿脱方便,可以很好的辅助宝宝练习走路,宝宝活动自由自在,学步更快!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市场上的拉拉裤品牌有很多,但质量、设计、柔软度、透气性等大不相同,为了宝宝健康着想,还是要选择一款材质与性能兼优的,比如像倍得乐畅玩拉拉裤这种,科学裁剪,宝宝穿着舒适,受到很多妈咪的追捧。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倍得乐畅玩拉拉裤的的特点

★采用特级棉柔原料,表层亲肤舒适,触感极佳,宝宝穿着无感,更好的呵护娇嫩肌肤健康。

★高质吸水珠珠,拥有超强吸水力,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不易回渗,保持宝宝屁屁干爽;

★拥有四层锁水层,牢牢锁住尿湿,再大量也不怕,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360度大环腰设计,柔弹舒肤环抱腰围,防止纸尿裤脱落下滑,时时待命阻止宝宝尿裤子;

★超柔软压点大珍珠表层设计,柔软到让小宝宝感受不到他的存在,还能均匀高速的吸收尿液,保持干爽;

★精湛工艺生产的防水透气复合膜,采用新型高分子材料制作,安全不漏尿,宝妈们放心更省心。

倍得乐畅玩拉拉裤,是根据孩童身体曲线科学立体裁剪,温柔贴合小腰臀,宝宝活动自由自在无束缚。并且还有清晰尿显线,提醒宝妈及时为宝宝更换,让带娃更轻松!

倍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