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穿拉拉裤 拉拉裤的使用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新手父母来说,对拉拉裤的知识傻傻分不清楚,作为每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弄清楚这些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下面,跟着舒心安安婴儿纸尿裤一起探究奥秘吧!

如何给宝宝穿拉拉裤 拉拉裤的使用窍门

如何给宝宝穿拉拉裤?

穿:给宝宝穿拉拉裤就直接像穿内裤一样套上去,可以通过拉拉裤的魔术贴来调节松紧。

脱:两旁有粘贴设计的拉拉裤,可以把贴纸撕开后脱下;而没有贴纸的拉拉裤,可以把腰部的封口撕开后脱下。

如何给宝宝穿拉拉裤 拉拉裤的使用窍门

拉拉裤的使用窍门

1、拉拉裤通常是宝宝学会爬行后使用的,便于父母进行如厕训练,建议父母在家选择普通纸尿裤使用,外出时选择纸尿裤或者拉拉裤使用。

2、建议父母给活泼好动的宝宝使用拉拉裤,这样不仅方便父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也适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穿脱方便,行动自如。

3、低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合适,因为小宝宝上厕所的次数较多,而且不会站立,失去了使用拉拉裤的意义,不建议小宝宝使用。

如何给宝宝穿拉拉裤 拉拉裤的使用窍门

温馨提示:有根据男女生理特征而设计的拉拉裤,建议父母可以分开购买。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