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优怡奶瓶招商火爆开启 强企强扶持代理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婴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很多经销商代理商看到母婴行业的商机,开纷纷代理母婴产品,奶瓶作为宝宝来到世界的第一款餐具,自是代理商经销商竞逐的焦点产品,代理商选品,肯定要选爆品,何为爆品?就是能够长线经营、销售火爆、复购率高的产品,新优怡奶瓶满足代理商的选品需求,同时还为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了超值的代理政策与扶持。

新优怡是广州市亿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童哺喂事业的研发,拥有众多技术经验丰富的生产人才,以及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产品采用日本先进设备,德国、日本进口原料精制而成,是产品高品质的保证。

新优怡产品以超前思想理念,综合世界各品牌特点,研发出更适用、更安全的婴幼儿产品,原材料采用进口食品级PPSU、PP、硅胶原材料,印刷油墨均采用欧洲进口环保型油墨、不含重金属,产品符合欧洲CE标准和美国FDA标准并通过国家QS认证,打造出的PPSU奶瓶、PP奶瓶、硅胶奶瓶、玻璃奶瓶等系列品质安全,功能性强,价格具有相当竞争优势。

新优怡招商政策支持:

超强实力,回馈给您

13年专注一件事的企业,一个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品牌,新优怡你的爱婴专家,专注宝宝的健康成长。

100%柜台支持到您

无需理由,无需条件,实实在在,完成任务,赠送柜台。

灵活调换货

您还在为风险大,库存大担忧吗?从现在起,我们将庄严的为你们承诺:“一切的风险,我们会与您共同进退!”

全国统一折扣,统一系统

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我们一直追求公平 折扣面前人人平等,公司实行全国统一客户拿货折扣,实行多销多返方式,解决由于制度不公而照成的不良促销竞争。

合作方式由您做主

不拘一格,没有框架。只要利于我们共同发展。尤其是您,我们合作就充满意义。如果您想自己投资,当老板,不妨来电我们详谈。

2018年6月28日,专注于母婴哺喂领域研发生产的亿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签约内地原创歌手张可儿为新优怡奶瓶代言人!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强化认知,迈入新时代!并将新优怡多元化产品及服务传递给更多家庭,把爱心传播到世界各地,让广大妈妈真切感受。

广州市亿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专业打造婴幼儿日用品专业市场,现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厂家招商政策给力,强大扶持力度,让你无忧做代理。新优怡品牌愿与您携手发展,共同开创母婴行业财富之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