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优怡吸奶器轻松自然·无痛吸乳 更懂宝妈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9日 17: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很多深爱宝宝的妈妈会选择母乳喂养,对于要重返职场的“背奶妈妈”来说,吸奶器就成了其离不开的帮手,新优怡吸奶器设计贴心,性能强大,让职场妈妈轻松兼顾喂奶与工作。

新优怡吸奶器轻松自然·无痛吸乳 更懂宝妈需求

新优怡,一个深耕婴幼喂哺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实力雄厚,专业性强,旗下产品以高品质、多元化的优势特点畅销终端市场,颇受好用!作为该品牌主打产品之一,“新优怡吸奶器”采用手动、电动两用型设计,妈妈们可随意选择,健康好用!同时,该品产品还可自由调档,轻松自然,无痛吸乳,还有防逆流设计,更贴心!静音操作,设计贴心,更懂宝妈需求!

职场妈妈已十分不易,为了自己和宝贝,在母乳喂养这件事上,更需要选择一款“靠谱”的吸乳产品哦!新优怡吸奶器,健康材质,贴心设计,关爱妈妈,呵护宝贝,用过的宝妈都说好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