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在朋友圈晒18岁的照片 而我们在晒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2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很多朋友都在圈里晒18岁的照片,起初并不知道是什么梗,后来通过各方面的了解才知道:00后的小朋友已经18岁啦!也就是说所有的90后都以成年!第一批90后想必已经很多成为了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想问:90后们有没有从事母婴行业的朋友?在2018年中你们最想代理的是什么产品呢?

你在朋友圈晒18岁的照片  而我们在晒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

90后,思维跳跃;有足够强的拼劲,对市场有着更加敏锐的洞悉能力。2018经营好自己的店铺,才是他们最终的目标!18岁已经成为了过往,未来才是他们的主场。

米素儿产品在生产环节采用最新最先进的喷雾干燥工艺与沸腾制粒工艺,历经净选、水洗、提取、 浓缩、干燥等生产程序,去粗取精。从原材料选用到成品出库,以23道品质控制程序,为妈咪朵和米素儿的每个产品品质检验层层把关,安全高效地保障了产品质量。

你在朋友圈晒18岁的照片  而我们在晒米素儿婴幼儿辅食品

每一款系列,都经过严格的取材筛选、严格的质量把控、科学的配方让产品更加安全、健康、营养。产品系列包括:米粉、米糊、清火品、蛋白粉、饼干、面条、钙铁锌、葡萄糖等!意向经销商群体,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