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 新生儿秋冬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3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的宝被用途可真的不少,它可以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可当包被、可当盖被、可当垫毯……..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采用棉的面料,棉柔舒适,给肌肤新的体验。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  新生儿秋冬必备

包被走线精致,均匀,品质有保证。很关键的一点,它的大小可以调节,因为有魔术贴的设计是,所以说的话简单方便。

双层的绑带,两头可粘设计,足够控制松紧哦~妙佳宝贝婴儿抱被,秋冬加厚,厚薄适中,南北方冬天合适,颜色也好看,嫩嫩的。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  新生儿秋冬必备

抱被萌趣的图案,三色可选,总有适合宝宝的。妙佳宝贝19年的母婴历程,用一颗最专注的心为你和宝宝提供最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  新生儿秋冬必备

抱被洗涤说明:

作为宝宝的贴身衣物,在洗的时候一定要用宝宝专用的洗涤剂然后在30度以下的水温中浸泡清洗,还有就是要与其它一些衣物分开来清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