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电风扇和空调是居家必备的电器,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那叫一个爽。但是对于新生儿宝宝而言,是不适合一直处于空调房内的。还不如抱着宝宝出去吹吹自然风来的好呢。但是有的宝妈就会觉得宝宝的免疫力比较弱,夏季又是疾病的高发期,这对于宝宝的健康而言也是不利的。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对此,也建议爸爸妈妈们可以等宝宝出生满40天左右再抱着宝宝出门,而且抱宝宝出门还要给TA戴上一个薄薄的小太阳帽,防止宝宝被高温热晒,尽量选择风不大的天气带宝宝出去放放风,而且在室外的时间也不要太久了,一般情况下10分钟即可。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当然,抱着宝宝出门,抱被是宝宝日常必不可少的寝居用品之一。很多宝爸宝妈就会疑惑了,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呢?因为宝宝刚刚出生没多久,无法一下子适应外界的环境,而婴儿抱被可以为宝宝创造一个类似于妈妈怀抱的睡眠环境,让宝宝的小世界温暖且充满安全感。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优选透气的优质针织面料,柔软透气,给宝宝舒适的体验。加上萌感童趣鲜活的印染,环保健康,可以让宝宝使用的更加放心安心。而且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柔软的魔术贴,更加体现了灵活的细节,可以根据宝宝的睡姿自由的调节。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