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为什么要补充维生素AD 宝素能维生素AD软胶囊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8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知道:宝宝出生后体内的营养会慢慢的减少,想要保证宝宝营养均衡就要通过饮食外的补充才行。我国大部分婴幼儿对于维生素AD都是持一种缺乏的情况,很多家长也是积极通过额外补充来保证他们对于这类营养素的需求。但也有很多家长担心:这样补充,会不会补多了,给宝宝健康带来负担?

​​在这里想要告诉家长们的则是:如果需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请遵医嘱进行补充。不要认为:吃多一点,就多补一点,就会更好一点。每天补充量都是经过科学计量的,如果补充过多长久以往对于宝宝的身体可大大的不利,我们要牢记一句话“适得其反”。

但是在这里也要给家长们科普一下维生素AD的功能:

促进骨骼发育:我们知道吗?维生素D可以助力钙质的合成,促进骨骼钙化以增加强度。而维生素A则可以促进蛋白质合成,骨细胞的分化以及生长激素的分泌。想要让宝宝长得高,维生素AD可是必不可少的。

减少或预防贫血的发生:维生素A可以协助储存铁的运输,间接促进了骨髓造血。

抗感染:维生素A有着一个很响亮的名字“抗感染维生素”它维持着皮肤、呼吸道、消化道粘膜的屏障功能。可以起到第一道防线,呵护孩子们身体健康。

促进视觉发育:维生素A是感光物质“视紫红质”的组成成分,也是视网膜以及眼球等等所需要的元素,对于孩子的视力起着诸多的作用。

所以,想要孩子更加健康维生素AD还是很有必要补充的,但一定要遵医嘱!宝素能维生素AD软胶囊国食健字,婴幼儿专用VD3,核桃油配方,不含鱼肝油,没有鱼腥味,口感好;帮助钙吸收;每粒含VD220IU,适宜常期食用。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