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晒伤干燥蚊虫叮咬怎么办?小蜜蜂紫草膏一瓶帮你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的宝宝还在为这些而烦恼吗?晒伤?干燥?蚊虫叮咬?妈妈们,是时候为宝宝们准备一盒紫草膏了!止痒、消肿、滋润一瓶帮你解决。这里,小编为什么会选择推荐:小蜜蜂紫草膏呢?下面就来看看理由吧!

宝宝晒伤干燥蚊虫叮咬怎么办?小蜜蜂紫草膏一瓶帮你解决

选择小蜜蜂紫草膏三大理由:

1、天然草本精华

紫草根萃取精华,加上薰衣草、小麦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令宝宝肌肤清凉舒适,有效舒缓皮肤。

2、温和刺激

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3、用途多多

它具有出色的舒缓、修复作用,被蚊虫咬了,烧饭被油烫了,撞伤淤青都可以用小蜜蜂紫草膏。

宝宝晒伤干燥蚊虫叮咬怎么办?小蜜蜂紫草膏一瓶帮你解决

小蜜蜂紫草膏主要成分组合:甜杏仁油、橄榄油、蜂蜡、可可油、小麦胚芽精油、维他命E、薰衣草精油、紫草叶及根部精华组成。天然萃取,健康呵护,妈妈放心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