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如何为宝宝打好营养基础 惠氏S-26爱儿乐妈妈奶粉双重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5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妈妈怀孕的第八周是胎儿神经元细胞开始形成的阶段,新的神经元生成速度达到了每分钟25万个,这是为以后的神经元网络奠定基础,同时也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步骤。

惠氏S-26爱儿乐妈妈奶粉100%原装进口高品质孕产妇奶粉,低脂配方口味清淡,还特别添加了神经鞘磷脂,而奶粉中的神经鞘磷脂则是来源养护优选的乳清蛋白粉,每日早晚一杯惠氏S-26爱儿乐妈妈奶粉,帮助孕产妈妈补充全天的营养所需,同时低脂配方也能帮助孕妈妈合理的控制体重,给宝宝和妈妈双重营养支持。

并且,惠氏S-26爱儿乐妈妈奶粉粉质细腻,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冲好之后只要轻轻的摇晃就能实现全部溶解。同时1杯惠氏S-26爱儿乐妈妈奶粉相当于3只基围虾中DHA的含量=2个鸡蛋中的胆碱含量-2杯200ml牛奶的钙含量=4块饼干的脂肪含量。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