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孕产妇奶粉 明一关爱母婴健康·带给宝宝健康聪明的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7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亲友们的祝福,历时10个月的美丽孕程拉开了帷幕,孕育希望,因爱而美,沉浸在幸福与喜悦之中,妈妈们细心的呵护腹中宝宝,希望给予ta最好的呵护。明一孕产妇奶粉,关爱母婴健康。

明一孕产妇奶粉  明一关爱母婴健康·带给宝宝健康聪明的开始

在孕期中,需要合理规划膳食,补充足够的营养,但不一定身体所需的营养素都能过通过膳食来补充或者补充充沛。所以,明一孕产妇奶粉特别添加DHA、叶酸、膳食纤维、铁、钙等等。可以补充孕妈所需营养以及胎儿发育所需营养。

明一孕产妇奶粉  明一关爱母婴健康·带给宝宝健康聪明的开始

明一是香港明一集团旗下的自创品牌,主要经营幼儿奶粉,香港明一营养食品质量优质,深得消费者青睐。让中国妈妈、让天下母亲放心、安心,让天下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是明一人永恒不懈的追求。香港明一国际集团在大陆拥有多家乳制品及营养食品生产基地,生产工艺机械设备达到领先国际水平。

美好景像、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