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8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已完成产品升级,新品已于4月中旬全新上市。升级后的美优高孕产妇奶粉在原有的26种营养素基础上,新添了Bb-12和LGG两类益生菌,可有效改善准妈妈孕期便秘等问题,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双阶益生菌到底是什么?

为解决孕妈妈孕期困扰,美优高针对孕妇孕期常见的便秘等问题对该产品配方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配方中添加的Bb-12(即动物双歧杆菌)和LGG(即鼠李糖乳杆菌),是广泛应用的益生菌菌株,经临床研究,它们在参与人体免疫、营养、消化和保护等一系列的生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功能。

Bb-12(动物双歧杆菌)

Bb-12的保健作用已经在胃肠健康和免疫功能的许多临床研究中得到了验证。临床研究证明Bb-12通过胃肠道可以存活,并能维持健康的胃肠道菌群。研究已经表明Bb-12能够改善肠道功能,防止腹泻,解决常见的便秘问题,并能减少抗生素治疗的副作用,例如抗生素相关性腹泻。在免疫功能方面,临床研究表明Bb-12会提高机体对常见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同时降低急性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

针对孕产妇,Bb-12有什么作用?

1、降低妊娠糖尿病的患病风险;

2、有助于婴儿代谢健康;

3、降低小儿特应性皮炎发生率;

4、降低妊娠并发症相关炎症因子;

5、预防或控制肥胖;

6、调节葡萄糖水平。

LGG(鼠李糖乳杆菌

美国科学家Gorbach和Goldin从健康人的肠道中分离而得。鼠李糖乳杆菌LGG能够耐受动物消化道环境,并能够在人和动物肠道内定植,起到调节肠道菌群、预防和治疗腹泻、排除毒素、预防龋齿和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作用。也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益生菌之一。

通过双阶益生菌的双重作用,可有效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强化孕妇免疫系统,抵御肠道有害菌的侵害,从而达到“ 肠道更通畅,吸收更全面,胎儿更健康”的目的。

除此之外,这两种益生菌还能有效减少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湿疹等症状。

这样的孕产妇奶粉,值得拥有。

新版美优高孕产妇奶粉除了增添了双阶益生菌Bb-12(动物双歧杆菌)和LGG(鼠李糖乳杆菌)外。同时还富含叶酸、钙、铁、碘、维生素A等26种孕妇需要的关键营养素,能有利平衡孕妇所需营养,其中含有的叶酸和铁,更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