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进口bubou冷暖调温婴儿床上用品 呵护宝宝高品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时期,睡眠质量对身心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妈妈们要给宝宝准备柔软舒适的婴儿床品,这样的话宝宝才能睡的舒适,保证好睡眠。

普通的睡袋或是被子的话它是单向保暖的,不能根据温度的变化进行自动的调节。冷暖不适是影响宝宝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

德国进口bubou冷暖调温婴儿床品三件套。自动的双向调温,不惧温差,给宝宝舒适的睡眠。

1, 冷暖自动调温,不含电子元器件,对宝宝安全放心。

2, 采用调温材料实现双向的调温。

3, 防螨透气,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4, 当宝宝的体温升高时,MPCM内的物质也会液化,吸收并存储宝宝散发的热量,产生降温的效果,让宝宝感觉凉爽。

德国进口调温婴童床品,自动为宝宝调节体温,维持舒适的温度状态,全面呵护宝宝的高品质睡眠。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