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奇熊彩棉轻暖被子 春夏季空调被让宝宝整夜安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7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正在逐步的回升,作为家长来说要时刻关注温度变化问题,根据温度的变化来更换宝宝睡觉使用的小被子。咪奇熊彩棉轻暖被子,三大改进让宝宝睡得更香。

咪奇熊彩棉轻暖被子  春夏季空调被让宝宝整夜安眠

1.彩棉面料,更柔软,更环保

彩棉就是有机棉,和有机大米一样。保持本色,无印染,比普通棉花被更加柔软贴身,也更加环保。

2.轻暖,更舒适

更轻、无味、可机洗。比普通棉花更加优越,所以我们的内胆不是按斤卖!

3.品质和设计带来的舒适感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咪奇熊彩棉轻暖被子  春夏季空调被让宝宝整夜安眠

精致的刺绣图案,让小被子充满了童趣;高水准制作工艺,被子使用两种颜色彩棉,工艺要求更高,更放心;同时附有隐形拉链和内胆绑绳,防止被子乱窜。

咪奇熊彩棉轻暖被子  春夏季空调被让宝宝整夜安眠

近年,咪奇熊品牌逐渐稳立于母婴服饰用品市场,坚持的品牌本色已令广大消费者倾心。如果你有意向加盟代理我们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咪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