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沐浴露那个品牌好 贝优杰山羊沁润洁净系列适合宝宝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婴幼儿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而表皮的一层皮脂对保暖、外部刺激、防止感染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反复作用。这也是任何精油都不能代替的。所以,要是给宝宝们使用一般的沐浴露清洗身体,很容易把这层皮脂给去掉,造成不好的后果。既然沐浴露对宝宝起到这么大的作用,那么妈妈们该给宝宝们选择什么样的沐浴露呢?

婴幼儿沐浴露最好是选择专为宝宝肌肤而设计的。因为宝宝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很容易会因为一些刺激而受到伤害。所以,千万不可给宝宝们用大人的洗护用品哦!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合适的沐浴露供宝宝们使用呢?我们除去参考品牌和成分之外,妈妈们还需要根据季节来给宝宝们挑选沐浴产品。一般来讲,春夏宝宝们适合使用清凉型的沐浴产品。秋冬宝宝们适合使用滋润型的沐浴产品。妈妈们在购买沐浴产品时还要看清除产品上的标识,有的产品是只适合新生宝宝的,而有些产品是四合半岁以上的宝宝的。这里,小编特别提醒哦!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家长们最好还是用清水给宝宝清洗比较好。

婴幼儿沐浴露那个品牌好 贝优杰山羊沁润洁净系列适合宝宝之选

贝优杰,山羊沁润洁净系列

温和无硅油的沐浴二合一,无泪配方,天然呵护,舒爽宝宝每一寸肌肤。

山羊奶,在国际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 、“奶中的黄金”,蕴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与母乳成分最为接近。其中钙、磷、钾、镁、氯和锰等矿物质都比牛奶含量高,且富含维生素A、C、D、E及B族等维生素。山羊奶的营养分子结构十分细小,是牛奶的三分之一,更易于被宝宝肌肤吸收;渗透性强,是牛奶的10倍,经研究人体对羊奶的营养成分的吸收率高达94%,用于宝宝护肤领域可深层滋润宝宝肌肤,舒缓宝宝湿疹。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