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记得让宝贝穿着唐装去拜年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1日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到春节了,想给家里的小娃从小培养过年的仪式感,但是又绝对拒绝穿超市买来的唐装背心哈哈哈哈,小编最近一直在选宝宝春节时候可以穿的衣服,今年特别想选一款唐装给宝宝。想要唐装也穿出潮流范?看看他们是怎么搭配的?
PS:我的粉丝们,你们想让我们团春节唐装么?有需求的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搭配师备注唐装,说不定我们会开一个团哦

“年画”——以喜褂廓形结合精致的古典绣花,将年画呈现在服装之上。
“窗花”——将蕾丝融入传统的设计,用透叠的方式展现中国人代代相承的民间艺术。
“守岁”——黑金的撞色,给人一种时尚华丽的既视感,结合传统的花纹,流苏,如同阳光下摆动的麦穗,朴实又耀眼。
“新衣”—— 将不同材质的用不同的方式,或叠加,或拼接,融合到一起,走动间,幻影交替,大气亦空灵,似不食人间烟火。

看上不是不是很有范?
很想给自己的宝宝也来一套?
那就加我们的搭配师吧
备注唐装 说不定我们就来团一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