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平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0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是所有含有益生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可以叫做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而且1-3岁使宝宝大脑发育的迅速黄金期,这时宝宝的营养不可忽视。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益生菌配方,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平衡,提升动力。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GOS+FOS、膳食纤维、核苷酸、L-肉碱以及叶黄素等营养成分,饮用6周以后,让宝宝便便中的双歧杆菌的数量显著增加。而且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也达到了国家相关标准,通过了国家审核注册的,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购买哦!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品质见证,千万宝妈的好评推荐!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平衡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平衡

欧能多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平衡

原装正品

一直都是实体店买的现在发现工厂直销的要便宜很多,而且是原装正品,我家宝宝什么奶粉都尝试过了都不喜欢喝,就喜欢喝这个欧能多奶粉口味。

肠胃好便便正常

我家宝宝一直在喝这个奶粉,宝宝的肠胃一直很好,便便很正常,宝宝吃完还会再来回购。

超划算

宝宝一直在吃欧能多奶粉,很划算,宝宝很喜欢喝,还会回购。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