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宝宝拇指型安抚奶嘴 帮宝宝快速入睡还能促进口腔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2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经常有“吃手指”的坏习惯还有的时候还会无缘无故的闹情绪。这样的习惯可累坏了妈妈们。别急,这里有bobo宝宝拇指型安抚奶嘴,它既是哄睡神器帮助宝宝安然入睡也可以促进宝宝的口腔健康发育。

bobo宝宝拇指型安抚奶嘴,它具有其他品牌无法超越的优势。德国制造,采用全进口安全材质,无毒、耐咬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奶嘴经过独立实验的检测,是安全高品质奶嘴。

奶嘴有着防护片的圆角设计,完美的贴合嘴部的轮廓,防止出现压力点,大的透气孔还可以方便皮肤实现最佳的呼吸。

bobo宝宝拇指型安抚奶嘴帮宝宝快速入睡的同时促进宝宝口腔健康发育,这样高品质的奶嘴怎么们不给宝宝备着呢?各位妈妈们,赶紧上bobo官方旗舰店看看吧!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