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多大才能够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健康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4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盐,对于成年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但对于婴幼儿来说却不能那么早的摄入与接触!很多家长要问了:他们多大之后才能够吃盐?

孩子多大才能够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健康更营养

对于一岁以内的婴儿来说,日常食物中已经含有足够的钠,因此一岁以内的婴儿不应在食物内添加盐。他们味觉发育上不是很完善,想要丰富他们味觉的发育,还需要循环渐进!在他们的记忆力没有那么多的味道,月龄比较小的时候尽可能让他们尝试食物本身的味道。

孩子多大才能够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健康更营养

如果过早的让宝宝接触了这种盐的味道,一方面会引起他们挑食之余,还有可能会加重了他们肾脏的负担。吃多了原味的东西,猛地接触了比较有味道的东西,自然就不愿在吃原味了。就好比我们给宝宝吃了糖水一样,再让他们喝白开水一个道理的。至于肾脏负担,是因为:月龄比较小的孩子,肾脏发育尚不完善,无法做到正常人一样的新陈代谢!

孩子多大才能够吃盐   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健康更营养

所以,对于他们的辅食上我们倡导:无盐!精婴领秀无盐果蔬蒸面:无盐配方,鲜榨果蔬汁制作,为宝宝全面营养保驾护航,做工精致,天然食材,不含色素,防腐剂等等,让宝宝的健康与营养得到双重保障。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