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穿学步裤 小熊做客婴儿学步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小的时候用纸尿裤,当他们随着月龄的增长纸尿裤要变成学步裤!但有些家长不太了解:什么时候宝宝才要穿学步裤呢?今天,小熊做客婴儿学步裤就告诉你比较合理的答案。

宝宝多大穿学步裤    小熊做客婴儿学步裤告诉你

很多家长在网上搜:宝宝多大穿学步裤。有的说一周岁以后、有的说11个月以后、有的还说跟着感觉走!那么多的答案,哪个才是对的!其实他们说的都没错!因为宝宝发育都不一样,并没有一个规定说多大的宝宝才能够穿!当宝宝会坐或者爬行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穿学步裤了。

爱动的宝宝,纸尿裤虽然可以防侧漏但动起来可就真的不一定能够做到了哦。学步裤就好比是一个小内裤一样,可以更好的将宝宝臀部包裹上,行动更加自如!而且脱换也极为的方便!

宝宝多大穿学步裤    小熊做客婴儿学步裤告诉你

小熊做客婴儿学步裤,莱卡弹力腰围,可以做到伸缩自如;柔软的材质,虽然贴身但不勒身;原生态木浆,可以让学步裤达到快速吸水;优质透气防水,底膜更是干爽通风,宝宝的小屁屁能得到更好的呵护。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