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冬季娇嫩的皮肤怎么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到宝宝肉肉嫩嫩滑滑的皮肤,是不是总也亲不够呢?柔柔滑滑,除此之外还有扑鼻的奶香味!真是让人爱不释手。但是这种香滑粉嫩可不是随随便便得来的,需要爸爸妈妈们细心的呵护才行哦!

特别是寒冷的冬季,宝宝的肌肤总是不会出现一些小状况。如皮肤干燥、口唇干燥、苹果脸、小手皲裂......妈妈看着心疼,宝宝自己也难受不宜。那么寒冷冬季宝宝的皮肤应该如何护理呢?寒冷冬季当然少不了护肤品的呵护哦!这里小编推荐:贝优杰山羊沁润滋养系列护肤品

贝优杰山羊沁润滋养系列护肤品,特别添加”奶中黄金“山羊奶活性营养因子,小分子结构促进吸收,为宝宝肌肤注入丰沛的水动力,安心柔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