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天使森林婴幼儿沐浴露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5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对于外界环境比较的敏感,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沐浴露等洗护产品是一定要慎重对待,同时也要了解沐浴露的成分是否适合宝宝。婴幼儿沐浴露什么品牌好呢?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天使森林婴幼儿沐浴露好不好

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选择植物性配方,帮助宝宝维持与生俱来的自然皮肤抵抗力。

选择纯植物萃取的天然沐浴露,避免劣质沐浴露中的化学成分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

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沐浴露,洗净后会让宝宝的肌肤更加的柔顺光滑。

选择接近人体体质的天然油脂的纯植物配方,这样的沐浴露会比较容易分解。

选择不含色素的安全沐浴露。

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天使森林婴幼儿沐浴露好不好

如何给宝宝选购沐浴露  天使森林婴幼儿沐浴露好不好

婴幼儿沐浴露什么品牌好呢?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二合一、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沐浴露、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的与肌肤PH值相近的温和配方,不含皂质,不刺激宝宝娇嫩双眼。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洁净宝宝脆弱的头发。同时还提取了山茶籽、橄榄等天然丰富的营养成分,帮助宝宝滋养皮肤,使皮肤更光泽嫩滑。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