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意这几件事 唯婴美婴童洗护用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6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深冬啦!天南地北都在下雪中,很多家长都说:这个天那么冷,就不要给宝宝洗澡了吧!对于成年人来说,洗澡都需要勇气,更何况是孩子!虽然有浴霸或者空调,能省则省。每天都给孩子洗澡,并不是一件好事。

那么,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什么呢?在今天的话题中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洗澡时间不要太长

冬季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尽可能的速战速决,不要浸泡太长,免得宝宝皮肤失水。如果宝宝本来就是干燥皮肤,这样浸泡就更是加剧了皮肤问题。同时,如果长时间浸泡的话,会让皮肤角质层变软,从而降低了皮肤的免疫力呢。

洗澡不要用力搓

还能够想到妈妈给我搓澡的样子,生怕搓澡不干净,妈妈每次都说:你看我们现在就好像在搓萝卜一样,这都是灰……其实我想说的则是:家长朋友,不要那么用力搓。用力太大,会把宝宝皮肤上的角质层搓下来的,皮肤就完完全全的暴露了,更别提第一层的保护层啦。

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意这几件事  唯婴美婴童洗护用品告诉你

沐浴露不一定是每次都要用

很多人都有用沐浴露的习惯,但不要每次都用,皮肤会更好哦。宝宝的腋下或者是大腿内侧一些有褶皱的地方可以用下,做到清洁。其他地方稍微的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好了。

洗澡后记得护肤

干燥皮肤的宝宝,洗完澡澡一定要用润肤露擦一下,做到护肤。皮肤还是潮湿的,这时候无论是擦药还是抹油,吸收都是最好的。给宝宝擦上润肤露以后,可以多揉揉,加速吸收。

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意这几件事  唯婴美婴童洗护用品告诉你

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

冬季给宝宝洗澡要注意这几件事  唯婴美婴童洗护用品告诉你

唯婴美婴儿紫草橄榄润肤油

在这里向各位宝妈们推荐: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以及唯婴美婴儿紫草橄榄润肤油。满足宝宝们洗浴所有的用品哦。

唯婴美婴童洗护用品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采用标准化的生产车间、设备和技术,严格的生产确保每一瓶均都是优良品质,并且PH值为5.5,安全温和无刺激,经过研发的皮肤敏感性测试,给宝宝带来最安全、最贴心的呵护。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