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纯净亲和 畅享牛奶的不同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9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纯净亲和  畅享牛奶的不同体验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奶粉的需求量变得越来越大,市面上的奶粉也越来越繁杂,对于奶粉的选购也越来越难。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发现天然A2蛋白质和牛奶的纯净亲和,畅享牛奶的不同体验。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纯净亲和  畅享牛奶的不同体验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纯净亲和  畅享牛奶的不同体验

选择a2奶粉感受不同牛奶,也给你5大选择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的理由:

不同的技术 独创专利

掌握全球专利的DHA检测技术,通过基因检测甄选出纯正的A2奶牛,确保每一罐A2白金奶粉含有珍贵的全A2、β-酪蛋白。

不同奶牛 珍稀独特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的西方奶牛中仅有30%的奶牛能产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

不同的蛋白质 自然亲和

A2、β-酪蛋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中的蛋白质,绝非转基因或者是人工合成。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优质纯净,自然亲和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放心。

不同品质 优选优控

从奶牛筛选到产奶以及整个生产过程,环环检测,以确保安全、纯正的品质。

不同口碑 畅销澳洲

a2奶粉牛奶粉白金系列澳洲畅销品牌,澳洲妈妈的钟爱品牌,新西兰进口原罐原装奶粉。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