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 智孕好妈咪•为宝宝添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2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的营养很重要们就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和发育,每一位准妈妈都想竭尽所能的补充各种营养。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特别设计的专业的孕产妈妈奶粉,用科学的营养帮助准妈妈度过孕期,哺喂更聪明的宝宝。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  智孕好妈咪•为宝宝添活力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均衡全面的营养,专门针对孕产妇以及哺乳妈妈专门研发的设计的奶粉,给予准妈妈和宝宝更多的安全科学的关爱与呵护,全面帮助准妈妈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同时,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在2017年度行业评奖中还获得了“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在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项颁奖晚会上,圣元也被评为了“中国乳业2017年度领军企业”。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  智孕好妈咪•为宝宝添活力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  智孕好妈咪•为宝宝添活力

圣元优博58孕哺妈妈奶粉添加膳食纤维、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深海海藻油DHA等营养元素,真正无腥味,享受和宝宝共饮的时刻,还能有效的预防妊娠期便秘的效果。助力宝宝大脑神经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帮助加快准妈妈的肠胃蠕动,清除体内的垃圾,防止便秘。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