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脸上发红皴裂抹什么好的快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里,不管是大人还是宝宝,对于皮肤都是严峻的考验,尤其对于宝宝们来说,皮肤本就细嫩敏感,爱玩好动的他们总是喜欢往外面跑,风里来雨里去,又很容易哭泣,因此稍一不注意脸上的皮肤就会出现发红、起丝、皴裂等各种不适现象,那么这个时候该抹什么才好的快呢?

冬季宝宝脸上发红皴裂抹什么好的快

冬季预防宝宝皮肤发红皴裂,首先预防工作要做好,在给宝宝洗完手洗完脸以后,宝妈们一定要记得及时给宝宝涂上润肤油、滋润霜等。尤其是对于0-2岁爱流口水的宝宝就更需要注意了,因为口水带有酸性,如果不及时抹好滋润霜,很容易引起下巴发红或者起疙瘩,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贝优杰宝宝VE营养防皴霜,采用本草植物萃取精华,天然无伤害,健康温和,防止宝宝皮肤皴裂。

冬季宝宝脸上发红皴裂抹什么好的快

如果说当宝宝脸上皮肤已经皴裂或者起皮了,那么宝妈们可以先给宝宝洗个温水脸,让皴裂的皮肤适当软化,然后再用配合贝优杰防冻修护霜,天然养护更安全,每天早晚两次,很快就可以发现患处的皮肤逐渐变得光滑细嫩。

最后贝优杰还是要提醒广大宝妈,在冬季宝宝的口水和眼泪一定要及时擦干,而且不要用湿巾擦拭,因为湿巾将会进一步带走宝宝皮肤中的水分,然后可以给宝宝多吃些富含维A食物,出门时候做好防风防冻措施,让一切防患于未然!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