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奶粉好 美赞臣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营养物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下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不仅有了稳定的工作,还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在专注工作的同时还要关心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给自家宝宝选购放心的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配方科学,是很多婴幼儿家庭必备的婴幼儿食品,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营养物质。

什么品牌奶粉好  美赞臣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营养物质

图源:网络

深入市场后美赞臣奶粉加大研发力度,向市场推出更多精品奶粉,截至目前美赞臣奶粉在全世界范围内生产的70 余种高质量、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在营养、健康和发展方面为数以万计的婴幼儿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些产品当中,有26种是针对代谢问题的特殊配方,每天都在挽救生命。

对于美赞臣奶粉的配方,家长朋友给予了高度评价,美赞臣奶粉拥有自己的医学研究中心,每年投入大量的费用研究医学和营养学等课题,确保美赞臣的产品不断更新,适合当代人的需要。产品主要添加了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RA(花生四烯酸)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此外,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还推出了“美赞臣A+智力升级计划”,助力中国婴幼儿的成长,除此之外美赞臣奶粉已与多家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拥有婴幼儿营养研究平台和专业能力。

美赞臣奶粉可谓是行业发展的鼻祖,诸多研发技术与理念处于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为了加强全球品质管理一致化,美赞臣奶粉专门建立了全球实验室信息处理系统,实现了不同地区生产基地数据共享,以及检验报告和步骤的标准化,有助于指导不同地区实验室的运作和标准接轨。只有在产品的生产、质量管理方面,执行全球通用的标准,才能保证全球各地的出品如一,才能不辜负已有的百年品牌积累。

对于国内奶粉市场来说,近日最大的关注焦点就是配方注册制名单的公布,美赞臣奶粉有幸成为其中一员,注册制最大的作用在于明确提高了市场准入门槛,减少市场恶性竞争。据了解,此前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充斥着超过两千个品牌,配方五花八门不甚科学,市场借各种营养概念“忽悠”消费者的现象层出不穷。而注册制落地后,未来最多还能保留五六百个品牌,这意味着四分之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将被直接淘汰出局。

作为家长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因此在给孩子选购奶粉时一定要用心,要根据孩子的体质来选购奶粉,让孩子的成长不留遗憾。

文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